close


『見證個人生存的片刻 , 乘載生命歲月的點滴』
是我為了什麼建立貯藏人生足跡的空間


我有一個抽屜
疊疊累積著祝福

二千七百多個日子
被用來祝福的語言
隨堆疊得日久月深,臻於成熟
從令人會心一笑的童言稚語...

每一個祝福都有背景..
每一次生日的快樂祝福
每一年耶誕的新年祝福
每一場比賽的得獎祝福
每當生病受傷的早日康復

句句連結 構成了我這一生。

自最底呈現了泛黃
至最頂依然的彩色

時間像個畫家
在祝福邊緣作出漸層
象徵它的不停歇
祝福也不會停止累積。


我還有一個抽屜
存放一段愛與被愛的故事

翻開溝通心靈的交換日記
溯往前塵...
有最初的悸動
途中的情投意合與創巨痛深
和忘了紀錄的離愁

所有光彩與喧嚷皆已沉靜
片片刻骨記憶也化作文字
頁頁翻覽就成為腦中的紀錄片

不是拿來回憶
是讓人重複品味那些異彩。


時光會繼續前進
所以不會有結束的記號
就算我這一生要結束
也是存放在別人的時光抽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