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機裡的歌結束,才知道半夜的操場安靜如此。


拖著受過傷的雙腳在跑步
使了比從前多一倍的力氣

於是當我慢下來...
發現心臟變的脆弱
喘息特別緊 呼吸特別急
雙肺只裝了一個容量的空氣。


今天夜裡我在場邊坐了好久好久...
目光獃滯的凝視著前方
當我回過神 卻也記不得想過些什麼

陸面上吹起了微風
也許今天過後就要有個壞天氣
可我卻捨不得如此這般享受

今天夜裡我不知道坐了多久多久...
姍姍起身之後 緩緩走向最近的一家便利商店。



Simple life 在現在變成是種奢求
想過得簡簡單單卻一點也不簡單
不是學生交交作業那麼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