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空氣聞起來有些刺鼻
陽光配上籃球場多令人稱羨
可惜我的雙腳不再輕狂......

總有曾經夢想過的
悄悄從指尖溜走了。

***

我已經不知道
100公尺是怎麼樣的飛躍,
我已經不知道
轉身折返要怎麼樣的迅速。
我已經不知道
左擋右攻是怎麼樣的緊迫,
我已經不知道
連續旋踢要怎麼樣的輕巧。


一個像過度拉扯的橡皮彈性疲乏
一個是缺乏延展的彈簧需被拉扯

***

好幾個隱隱作痛的夜晚
如此希望我是沒有知覺

我也已經不知道
那雙輕狂的腳是怎麼樣的不知不覺。


那些我引以為傲的優越
只剩缺憾在指縫中......

那個造成缺憾的影子
在心底憂憂恐懼揮之不去
是我怎麼想忘都忘不掉的。










We're all of us stars

We're fading away

Just try not to worry

You'll see us some day

Just take what you need

And be on your way

And 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收起你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不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